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81篇

个人描述

姓名:修罗秋(忧伤的妖精)
职业:北京如此颓败的工厂
年龄:遗忘在某个光年
位置:理想和现实的夹缝漂泊游离
喃喃自语: 永恒沉睡
忧伤的快乐着,一个爱自己的妖精.
每天都努力爱自己多一点.
很多时候喜欢仰望夜空,
在黑夜的笼罩下与寂寞对话,
我会很疼爱身边的女子,
但是无法如此对待男人...
爱男人只有烟花一样短暂绽放的瞬间,
他们无法让我长久的爱下去,
也无法让我不厌倦,,不是他们不好,
也不是我不好.......
只是我已经无法把自己
扔进爱情的旋涡中沉沦,,,,,,,,,,,
很多时候只需要寂寞的寄慰,,,
忽然某一天,我发现,
发现已经淡漠爱情淡漠抚慰,
从绝望走到冷漠,
孤独坚强的行走在这世间,
享受寂寞,享受友情温暖的瞬间...
我想长久下去不知我是否会超脱红尘?

黑夜中寂静无边无际,
一切在我脑中闪过,
当一切繁华落幕,
有谁还在此久久徘回不散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幽媾之往生-----上帝死了,我們在墳墓跳舞,我青春的墳墓

2008-07-08 01:24 阅读(?)评论(0)

                   亲爱的,你是我的。请你跟我离开这纷嚷世界。

 

                   亲爱的,你是我堕落在凡间的———死亡天使。

 

                             你美麗的眼睛造就死亡

 

                   我一声声呼唤你,你是否听到?请回到我身边。

 

                                死亡的号角鸣响。

 

                             地狱的恶魔在向你招手。

                     

                       你在這紛擾世間,不停的傷害他人。

 

                                 你是蒼白的罪人。

 

                            愿神把我压碎,伸手将我剪除

 

                  那地甚是幽暗,是死荫混沌之地;那里的光好象幽暗

 

                          惟愿你把我藏在阴间,存于隐密处,

 

                      等你的忿怒过去;愿你为我定了日期,记念我

 

                                                          ------azrael

 

                               通过我,进入痛苦之城,
 
                           通过我,进入永世凄苦之深坑,
 
                            通过我,进入万劫不复之人群

 

尼采說上帝已經死了,他要一個會跳舞的上帝。

 

我想要一個睜開眼睛的上帝。

 

                       我的神靈。請你原諒我的罪過,寬恕我的無知

 

                                       將我帶走。

 

                       我要殺了你,前世的殺戮為能完成偉大的圣戰。

 

                           今生被囚困在腐敗軀殼,永世不得安寧。

 

                                        萬能的主啊,

                     你是否懼怕?懼怕混沌的殺戮?疼惜生靈或是你自己?

 

                                  我背負你的詛咒茍且偷生。

 

                            輪回轉世,殺死心愛的人。永不停息。

        

                          藤蔓纏繞,陰森籠罩,曼陀花開,腐臭彌漫

 

                                 撥開塵土,頹敗作響的木門

 

                                   一縷月光,一朵頹敗花朵。

 

                         銀色長髮掩埋蒼白面容,猩紅指甲鮮血欲滴。

 

                          我凝視杯中腥臭血液,用舌尖一點點舔舐,

 

                           任它流淌在食道。涌動在我干煸軀殼。,

 

                            我親愛的L,你的面容依然那樣細膩,

                         

                            你的血液那樣炙熱,躁動,讓我興奮。

                         

                           我要你永生在我生邊,看著你我那樣快樂。

 

                       死既是生的永恒,我要你平靜的臉,標本的美麗。

 

                  我擁有永世的孤獨枯萎,而你如此鮮活,死亡只會讓你平靜。

 

                              親吻你的嘴唇,訴說永生既是消逝。

 

                            指甲深深的扼殺你的咽喉,鮮血四溢噴涌。

                                  

                                       染紅我的銀髮。

 

              親愛的,我將你垂吊在我們的床沿,任鮮血滴入我的甕中。

 

                紅寶石的玻璃甕中,有你炙熱的鮮血,如此美麗動人。

 

             鮮血消逝淡盡前,伸手進入你跳動的胸膛,掏出你跳動的心。

 

              它如此有力,柔軟的讓我想親吻它。伸出舌頭吸允它的溫度。

 

                             多希望我的心,如此溫暖。

 

                   一口咬去,鮮血溢出,甜美多汁。親愛的,你痛么?

 

                       瘋狂撕扯你的肋條,用它劃開我干煸的肌膚

 

                                      沒有鮮血,絕望哭泣

 

                                 陰雲密布,大地哀嚎,凄慘雷鳴。

 

                              仰天長嘆,銀髮飛舞,鮮血從髮尖低落。

 

                             黑色的四翼翅膀舒展它們罪惡的優雅弧度。

 

                     滴血的眼朦布滿羽翼,不,它們永世不能閉目。任鮮血流淌

 

               她是他身上一根潔白的肋骨,肋骨造就了蒼白的罪人。永不停息的殺戮。

 

                                抓緊它,絕望的刺殺一個個罪惡的眼朦。

 

                    沒有跳動的心臟,無法獲得死亡超脫的罪人,是否能殲滅自我?

 

                                一次次的刺殺,一次次的失敗。

 

                           人或魔?最難是否乃扼殺自己萬惡的生命?

 

                    垂目,無力的攤開血腥的雙手,任羽翼猙獰微笑。良久。

 

                     如果它無法扼殺罪惡,那么我將咀嚼它鮮美的滋味。

 

                    這根肋骨如此脆弱不堪,轉瞬化作嘴中的骨質塵埃。

 

               L你的睿智并不能救贖你自己,我將你寫入死亡紙張,它如此濃重。

 

                              你為我插在髮髻的血色百合如此美麗,我憎恨它的生命

       

                               退去長裙我如此美麗腐朽,鏡子中詭異的微笑如此美好

 

                               伸手一點點撕扯較好的面龐,我喜歡血肉猙獰的自己。

 

                                 肌膚一點點散落地面,潰爛的軀體滴滴答答的作響。

 

親愛的你害怕么?不要怕,這世間最齷齪的既是美麗。

 

潰爛的蜷縮在地面的角落,觀望著這世間最頑強齷齪的蟑螂

 

它醜惡么?不,它是美麗的,億萬年來它堅持自己的卑微生活

 

       不管怎樣,它活著,是的,你無法令其消亡。

 

親吻它的軀體告訴它,親愛的,請陪我墜入地獄。超脫往生。

 

                      頭痛欲裂,不停的嘔吐,親愛的,你是否讓我傾吐潰爛。

 

                           粘稠的液體,蠕蟲蠕動,我想它無法繼續生存,

 

                                這個世界上相依相生,因果循環,

 

                          所以請你回到潰爛的母體,繼續你卑微的生命。

 

                         你們是聽話的孩子,你們該得到更多的愛與呵護

 

                                請咀嚼我的汁液繼續維持你的生命。

 

                              你是我的傀儡?我是你的傀儡寄生體?

 

                             我床上的傀儡娃娃微笑的望著我,它們愛我

 

                         我掏空棉絮塞上鮮活跳動的心臟,將它浸泡在血泊中

 

                            我想如果我是活的那么它或許一直比我更加鮮活

 

                               不,不需要你們說話,我要扼殺你們的舌頭

 

                                   請不要誤讀神的旨意。你只是傀儡。

   幽媾之往生 

                 我是上帝的瘋子,你是否該為我的愛感到欣慰?

 

                 我是上帝的瘋子,你是否為我的傷害感到難過?

 

                            一個終日瘋癲的人

            

                                                                  ------旻

 

                       往生不来背影常在,害了相思惹尘埃,谁等谁回来,夜雨恶秋灯开

                          照亮空空舞台,谁都不爱爱等待,想来就会来,该来的都不来
            

                              想爱就会来,该来的都不来,谁在谁不在,该在的都不在
                  

                                                该爱的都不爱

 

如果你覺得我沒有瘋,那你肯定瘋了。

 

如果你說你讀懂了,那你不僅是個瘋子,還是個會做白日夢的人。

  最后修改于 2008-07-08 02:2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