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85篇

个人描述

姓名:修罗秋(忧伤的妖精)
职业:北京如此颓败的工厂
年龄:遗忘在某个光年
位置:理想和现实的夹缝漂泊游离
喃喃自语: 永恒沉睡
忧伤的快乐着,一个爱自己的妖精.
每天都努力爱自己多一点.
很多时候喜欢仰望夜空,
在黑夜的笼罩下与寂寞对话,
我会很疼爱身边的女子,
但是无法如此对待男人...
爱男人只有烟花一样短暂绽放的瞬间,
他们无法让我长久的爱下去,
也无法让我不厌倦,,不是他们不好,
也不是我不好.......
只是我已经无法把自己
扔进爱情的旋涡中沉沦,,,,,,,,,,,
很多时候只需要寂寞的寄慰,,,
忽然某一天,我发现,
发现已经淡漠爱情淡漠抚慰,
从绝望走到冷漠,
孤独坚强的行走在这世间,
享受寂寞,享受友情温暖的瞬间...
我想长久下去不知我是否会超脱红尘?

黑夜中寂静无边无际,
一切在我脑中闪过,
当一切繁华落幕,
有谁还在此久久徘回不散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火柴女孩

2007-11-10 05:58 阅读(?)评论(0)
 

                  冬天悄然无声飘进视野,空气中弥漫冰冷荒凉的味道。

 

                  一切生机均逐渐走向颓败,生命蜷缩着寒冷肆虐膨胀。

 

                  记忆里无数个冷漠寒冬,身心冷热交替互折磨身内外。

 

                  人是种永不满足的动物,冬念夏的暖,春便念秋的诗。

 

 

                                     欠骂的人

 

                                    垮掉的一代。

 

                                    矫情的女子

 

                                 满世界寻找忧伤的人。

 

越来越深居简出。封闭自己封闭世界

 

                                没有原因,也许是习惯。

 

越来越讨厌见到“动物”自卑?藐视?

 

                                    寂寞?自恋?

 

                                       废物?

 

逐渐开始失去人生绚烂的色彩,喧闹的演出。

 

                                失去自己?失去别人?

 

                                                              

                                   越来越多的眼泪

 

                                      泪腺发达

 

                                      失去控制

 

                                 试图抓住?抓住什么?

 

                                      始终无力

 

光彩照人?

                                                           阴郁寒冷?

                                     均失去意义。

我想死?我不想死。

 

我想超脱

 

摆脱自虐,虐人。

 

                                                 一个终日碎碎念的女人

 

                                                  终日郁郁寡欢的女人

 

                                                      成为你们的负担

 

                               没有我你是否快乐?

 

                                   手脚冰冷。

                             你有一根绳子.捆绑自己

                          捆绑自己的欲望,激情,爱恨纠葛.

                              禁锢的欲望,压抑的激情.

                                   疼痛的束缚.

 

 

蜷缩白色的角落里,苍白的墙壁让我恐慌,灼伤我黑夜的眼睛。

 

               有个女孩,用火柴取暖。

 

        一根根火柴,燃烧她的视野,为她取暖。

 

火光中她看见温暖的世界,甜蜜的笑容,幸福的甜蜜生活。

 

                温暖却总是转瞬即逝。

 

             或许她再等待有个人将她救赎。

 

有个人,来到她面前,给了她希望的曙光,

 

离去的背影却让她更加绝望。

 

                 火柴燃烧的瞬间,她拥有温暖的幻觉,她的爱人会带她离开

 

                                离开这个寒冷悲凉的世间。

 

                                  火光熄灭,梦想破灭。

 

                                    幻灭中闭上眼睛

 

             一个女孩,冻死在墙角,甜美的笑容挂在脸上,一地火柴尸体。

 

                                    手中,一根火柴。

                              我有很多火柴,我试着燃烧它

 

                            为自己取暖,试图看见希望的影像

 

                        火柴仿佛是瞬间的梦想点亮人生,照耀迷途

 

        火柴好象是瞬间的激情燃烧,点亮希望虚空。

 

                   一根根燃烧殚尽。

 

                  悲伤更加缠绕蔓延。

 

           用光了所有火焰,突然发现再无支撑?

 

            不在幻想中沉沦,便在幻想中死亡?

 

                                 

                                      须菩提。

  

                    诸微尘,如来说非微尘,是名微尘。如来说:世界,

 

                                  非世界,是名世界。

 

                    一切诸相,既是非相。又说;一切众生,既非众生。

 

 

                                     夜。冷。

 

                         手指僵硬的敲击键盘,冻僵,微红。

 

                                     失眠

 

                         昨夜梦中疯狂的掉牙齿,满嘴牙齿。

 

                         轻微的睡眠,连续的恶梦,我惧怕。

 

                                   不愿入睡。

 

                                   疯狂的抽烟。

 

                         我想要一点酒精麻醉自己,却找不到。

 

                              一个女人,想和烟酒过。

 

                               只因为她无奈。难过。

 

                                   自找麻醉。

 

香烟缠绕的时候,让她飘然。                            酒精麻醉的时候,让她遗忘。

 

                                当女人想快乐的时候

  

                         男人,衣服,香烟,酒精,化装品。

 

                                 爱情,堕落,物质。

 

                                      填满空虚

 

                                   当男人想快乐时

 

                                  女人,金钱,事业。

 

                          这个世界,女人消费商品,男人消费女人。

 

                                 妄图改变,进入男色世界

 

                                 伪装潇洒,留下的是遗憾。

 

                                     

                                 我想我知道自己的能力。

 

                                      输不起的人

                                

一种人真潇洒,一种人假装潇洒。

 

                                       我是后者

 

                         没能力消费男人,不知道是否被别人消费。

 

                                       拒绝放纵

 

                      只有酒精和香烟的出口给我,不知道是否还有女人

 

 

                                    有天,我是LALA

 

                       有一天也许我会爱上女人,再对男人绝望以后。

 

                                在男人对我绝望以后。

 

                        可女人对我绝望,我对女人绝望以后呢?

 

                                 我怎么办?怎么办?

 

                                   我去死,我愿意?

 

                                      失败的人生

 

                                手底下流淌出蹩脚的文字。

                                      灰色的文字.

                                  灰色的眼睛.没有颜色.

                                 灰色的心情.灰茫的天空.

                                 空旷的躯壳.冰冷的内脏.

                                         安然

 

                            纸杯里一根根烟,死去,扼杀死亡。

 

                                   决绝失望,流离失所。
  最后修改于 2007-11-10 18:2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