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81篇

个人描述

姓名:修罗秋(忧伤的妖精)
职业:北京如此颓败的工厂
年龄:遗忘在某个光年
位置:理想和现实的夹缝漂泊游离
喃喃自语: 永恒沉睡
忧伤的快乐着,一个爱自己的妖精.
每天都努力爱自己多一点.
很多时候喜欢仰望夜空,
在黑夜的笼罩下与寂寞对话,
我会很疼爱身边的女子,
但是无法如此对待男人...
爱男人只有烟花一样短暂绽放的瞬间,
他们无法让我长久的爱下去,
也无法让我不厌倦,,不是他们不好,
也不是我不好.......
只是我已经无法把自己
扔进爱情的旋涡中沉沦,,,,,,,,,,,
很多时候只需要寂寞的寄慰,,,
忽然某一天,我发现,
发现已经淡漠爱情淡漠抚慰,
从绝望走到冷漠,
孤独坚强的行走在这世间,
享受寂寞,享受友情温暖的瞬间...
我想长久下去不知我是否会超脱红尘?

黑夜中寂静无边无际,
一切在我脑中闪过,
当一切繁华落幕,
有谁还在此久久徘回不散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狐狸精.

 媚惑众生.妖娆辗转.游离于世.秋日.

          我家楼下有一只黑猫,我的鱼缸里没有鱼听她说鱼被淹死了。

                 打开窗户,我下去了我想跳下去和它聊天。

                                没有飞。

             我告诉自己水……不是凶手,凶手是她….她是谁?

                                         想了好久……妖精..........

躺在面前它在抽烟。

                      被拿烟熏的尸体,回来我开始了,

                是被她家楼下的黑猫给吃了被言语堵塞死了。

                          我的忧伤就从鱼开始了。

                   被狐狸扼杀死了。找到黑猫为她报仇。

是鱼吗?还是水?还是黑猫?

而她现在有在那里呢?

黑猫说它被狐狸精的忧伤淹了,

                                                     指间微凉……..

                                她迷路了。

                                城市太大,

                          我不知道她现在在那里。

                          迷失在城市石头森林里。

          这汪水深不见底抬头不见天日一些生灵是被自己的头脑逼死。

                           城市太大….太大了,

                    大到你我已经感觉不到对方的气息。

                                                   已经感觉不到了。

什么?我的鱼长大了?

……不是心变老,

                   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眼泪?还有眼泪吗?

                   知道回家的猫长大了吗?我为什么又问了?

               狐狸精无人能杀,既无人能懂被自己的忧愁掩埋。

                          对我来说......还是他。

                      你坐在我对面,显的那样端庄,

                            我想我也很善良。

                     你停留在我心里,显的那样美好,

                          我想我也很优雅懂事。

                        曾经你说我们的爱情不朽,

                       我看看外面的黑猫也就信了。

曾经你说我们的爱到天尽头,

我看看水里的鱼也就信了。

                                               看你现在在喂我那条鱼,

                                     想知道你还有什么可以在喂的时候。

                        起码那个时候我们这里还有鱼

                              鱼有一滴眼泪。

                                                谁是谁的眼泪。

             在鱼的心里。

                                谁的鱼。

                            鱼的水,水的鱼。

                             眼泪还有他么。

                           看到猫已经冻死了。

                             鱼被泪水掩埋。

                          这个夏天把猫冻死了~

                          那个秋天把鱼饿死了。

                                                        -----狐狸精

  最后修改于 2008-02-21 02:1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