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85篇

个人描述

姓名:修罗秋(忧伤的妖精)
职业:北京如此颓败的工厂
年龄:遗忘在某个光年
位置:理想和现实的夹缝漂泊游离
喃喃自语: 永恒沉睡
忧伤的快乐着,一个爱自己的妖精.
每天都努力爱自己多一点.
很多时候喜欢仰望夜空,
在黑夜的笼罩下与寂寞对话,
我会很疼爱身边的女子,
但是无法如此对待男人...
爱男人只有烟花一样短暂绽放的瞬间,
他们无法让我长久的爱下去,
也无法让我不厌倦,,不是他们不好,
也不是我不好.......
只是我已经无法把自己
扔进爱情的旋涡中沉沦,,,,,,,,,,,
很多时候只需要寂寞的寄慰,,,
忽然某一天,我发现,
发现已经淡漠爱情淡漠抚慰,
从绝望走到冷漠,
孤独坚强的行走在这世间,
享受寂寞,享受友情温暖的瞬间...
我想长久下去不知我是否会超脱红尘?

黑夜中寂静无边无际,
一切在我脑中闪过,
当一切繁华落幕,
有谁还在此久久徘回不散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标本]

昆虫玩赏者对于自己精心饲养过的昆虫,一般都有较深的感情,当它死掉之后也舍不得扔掉。要想今后能永远观看到这些昆虫,唯一的办法就是把它制成标本,长期收藏。

精---

 

              有一个疯子在喝酒

             我想我要是一个护士,

             我就去精神病院上班

               爱上一个疯子。


酒精麻醉,麻醉酒精

人醉了,酒醉了,心死了

人参娃娃,泡在酒里

我们都是坏人,我们都是人参娃娃

死了的人参娃娃,泡在酒里,标本的美丽

他说,他想扼杀一个生命

婴儿娇嫩的躯体,浸泡在福尔马林的液体里永生

 

他有一个青瓷花瓶

纯洁的雪白,浓重的忧伤,夜的蓝。

青瓷盛满爱情的泪水,化学的福尔马林,生活的汁液,。

                          我想杀一个孩子,

                           你听明白了么,

                          杀了咱们的孩子.

 

鱼和猫结婚,就像蚂蚁和大象结婚一样荒诞

荒诞不羁的生活,真实的一触即破

猫把鱼吃到肚子里,是的他们结婚了

喧闹的喜宴。带着孩子。

猫杀了鱼,杀了孩子


                             涅盘的永生

                             谁办拉谁呢

                       互相办了,互相扼杀灵魂

 

猫说,

我可以娶你,我张开嘴等着娶你

你美妙的味道

你鲜美的身体

我不是大象,我食肉,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欲望

我是偷腥的猫

我不是蚂蚁,我没有蚂蚁的勤劳


我是妩媚的猫


雪白的猫,。蓝色的鱼,妩媚的眼神,纯净的心

我承认我爱你,我的生命有你而精彩.

但是我填补不了自己的寂寞


               我知道夏天我也会被烟熏死

              在秋天回忆一个走失的游泳的鱼

              给我一把剪刀。我插向你的胸膛


                 你的胸膛鲜血蔓延。

                 我疯狂的找那条肋骨.


邪恶的黑猫

我不愿吃掉你,你那样美好。

我用魔法封印你的美丽。

你的笑容那样美好而忧伤,

定在那最美好的一瞬间。

 

                          一只忧伤的黑猫,

                         欣赏着一只青瓷花瓶

细长的指甲轻轻抚摩你的脸庞

亲起的,我爱你,我要你永世的美丽。

                你像一幅美丽忧伤的油画

                  

 

我将它挂在墙上

                  封印你的灵魂

                   你无法逃离。

                 我带着你,

 

流离失所.


 

 

 

 

吃掉你便是虚无的美丽,

我要你永恒的停留,

你苍白的面容,腐朽的尸体。忧伤的干枯

指间划过肌肤,寒冷。

夜色,空远。

                     我的新娘。你是否爱我依旧?

                        剪刀划过,丝绒流落.


锦缎般美好,女王的餐盘

绯红的汁液

生生死死,轮回展转

人生本无生死。无意义的虚无之路

孟婆桥上,大片的绯红,请你停留,忘记那碗孟婆汤.


 

            彼岸花,绯红通向地狱.

           我将它采摘,缠绕你三千青丝。

               回哞的瞬间,

            请你记住我炙热冰冷的爱

                亲爱的。

             来世请再做我的新娘。

 狐狸--

            我想要一个孩子,我要嫁给猫。

            就算你要吃了我,我也愿意。

         我带着我们的孩子,青瓷里的孩子,嫁给你。

        哎`大象都可以嫁给蚂蚁~为什么我就不能嫁给你~

我不是大象.

我害怕世俗的眼光'

我不是蚂蚁~
 

我没有蚂蚁的勇气.

我是啊......我只有一颗忧伤的心,爱你的心。

                  我承认我爱你~

            我的生命就是为了在你身心满足的一瞬间

                 ~但瞬间过后是什么~

夏天一样你还是被冻死了~


我知道秋天我也会饿死~

                     但我还可以在夏天里唱歌喝酒~

                    在夏天里回忆一个被遗忘的季节~

 

我想说有人和我说

~她是你身上的肋骨~~

~~我是鱼~

我不知道我的肋骨在那里~

                    又有人说~爱情就是瞬间的永恒~
                   我很喜欢这句话~因为我现在永恒了~
                      你已经把我做成标本了~


 

标本又不能吃~只能看~


看到他~就还有回忆~


我现在是标本了~

 

我多希望你能把我吃掉啊~

 

叫我感受在你喉咙之间的挣扎~

 

叫我 感受从你食管漫漫游荡的感觉~

 

叫我感受在你胃里被酸液一次又一次的痉挛~


 

       叫我感受在你的血液里缠绵的瞬间~

                   叫我在死掉之前在说一 声~我爱你~


            而现在~.........我已经是标本了~

         我只能默默的注视着你~回忆那个被遗忘的秋天~

          估计有一天我的秋天真的会灰飞湮灭吧~

            我不想思考了~因为我是标本~

            标本~一段被时光掩埋的记忆~

              被忧伤掩埋的历史~

              被空间隔离的时光~

   我希望在我的标本下面注解上3个字

                      ~你爱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