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85篇

个人描述

姓名:修罗秋(忧伤的妖精)
职业:北京如此颓败的工厂
年龄:遗忘在某个光年
位置:理想和现实的夹缝漂泊游离
喃喃自语: 永恒沉睡
忧伤的快乐着,一个爱自己的妖精.
每天都努力爱自己多一点.
很多时候喜欢仰望夜空,
在黑夜的笼罩下与寂寞对话,
我会很疼爱身边的女子,
但是无法如此对待男人...
爱男人只有烟花一样短暂绽放的瞬间,
他们无法让我长久的爱下去,
也无法让我不厌倦,,不是他们不好,
也不是我不好.......
只是我已经无法把自己
扔进爱情的旋涡中沉沦,,,,,,,,,,,
很多时候只需要寂寞的寄慰,,,
忽然某一天,我发现,
发现已经淡漠爱情淡漠抚慰,
从绝望走到冷漠,
孤独坚强的行走在这世间,
享受寂寞,享受友情温暖的瞬间...
我想长久下去不知我是否会超脱红尘?

黑夜中寂静无边无际,
一切在我脑中闪过,
当一切繁华落幕,
有谁还在此久久徘回不散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死亡 高潮

2007-11-09 22:14 阅读(?)评论(0)
 

                   越来越多熟悉的灵魂游荡到这里,我手足无措。。

 

                    每个人从他们眼中看见自以为是的真相,影象。

 

                      开始逐渐面对紧缩的眉头诧异惊恐的表情。

 

                            偶。恐慌。慌乱。无言。

 

                               越来越多的质疑。

  

                                    猜测。

 

                                  无力以对。

 

                             妄想逃离,无力争辩。

 

夜。伤。

 

文字使人对我产生惧怕

 

你们是否会逃离丑恶?伪善?

 

我癫狂?我没有发疯?

 

我神经失常?

 

我嗜血成隐?

 

我阴暗暴虐?

 

微笑。

                                                                                                    暗。涌。

                                                                    

                                            笑容使人对我产生幻觉。

                                                                         

                                      你们是否会隐藏脆弱。逃离悲伤。

                                                              

                                             我快乐无边?我很幸福?

 

                                                        理智刻意?

 

                                                       我安定温和?

                                                                          

                                                       我善良虔诚?

                                                         哭泣。。

 

                

                   一个女人,坐在灰色的马路牙子上。

 

                    踌躇细微的抚摩它冰冷灰寂的身体。

 

                     喃喃的和它诉说世界的温暖的悲凉。

 

                     它活着,它死了。尸体冰冷无生气。

 

                      僵硬的躯体。粗糙的肌肤伫立无声。

 

                      她不知道它是否曾经爱恋她的温度。

 

                      它不知道这个女人疯癫话语对谁说。

 

                      它死了却还无法停止她肆意的强奸。

 

                                 她,离开

 

                            站在拥挤的车流中间,

 

                              等待美好的姿态

                              

                                   决绝

 

                             天空中美好的弧线

 

                              一个个黑色创击。

 

                           断了线的风筝,血影飘动

 

                                  尘埃落定

 

                                  喧嚣停止

 

                                 死亡,消逝。

 

                           破碎的尸体,涌动的鲜血

 

                                  幸福微笑

                                      。

 

                                  夜。微凉

 

                          一个女子海边游荡,鬼魅徘徊

 

                          赤裸的肌肤迎接大海虐暴洗礼。

 

                        夜幕下,海水深广无边,黑暗无尽。

 

                        一点点靠近黑暗,虔诚的接受吞噬

 

                               亲爱的,请你爱我

 

                                 我深爱的你啊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用它看见黑夜中你的忧伤。

 

                         穿过荆棘,苍茫中追寻你的存在。

 

                         幽暗海底你在等待我的温暖救孰。

 

                        如果我肮脏的身体能换你安详死亡

 

                              我愿迎接暴虐的死亡

 

                                荆棘穿心的高潮。

 

                                血液干枯的虐尸。

 

                                 海水侵蚀的窒息。

 

                    如果你在天堂里,请你注视海上溃烂的亡灵。

 

                        你的目光是我寂寞灵魂唯一的抚慰。

 

                               没有地狱,没有天堂

 

                                  一直重复溃烂。

 

                         海风呼啸,海水咆哮。黑暗无边际。

 

                       微弱月光下,侗体微弱发光,发丝飞扬。

 

                            你要我死,我无须多加停留。

 

                                过多留恋既是徒劳。

 

                         抓一把沙砾抚摩躯体,感受你的温度

 

                         我要你进入我的身体,亲吻我的肌肤。

 

                         沙砾摩擦侵蚀我肌肤,海水涌入阴道。

 

                         我要你进入我的深处,感受你我高潮。

 

                                 亲爱的,绝望缠绕,

 

                                  我看见死亡曙光。

 

                                咬开肌肤,释放罪孽

 

                                黑血喷发,尸体痉挛。

 

                                   死神掩埋尸体。

 

痛苦的呻吟,华美的乐章。

 

死亡的高潮,灵魂的升华。

 

                                    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

山无棱, 江水为竭,

冬雷震震, 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与君绝!

  最后修改于 2007-11-10 00:0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火柴女孩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