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81篇

个人描述

姓名:修罗秋(忧伤的妖精)
职业:北京如此颓败的工厂
年龄:遗忘在某个光年
位置:理想和现实的夹缝漂泊游离
喃喃自语: 永恒沉睡
忧伤的快乐着,一个爱自己的妖精.
每天都努力爱自己多一点.
很多时候喜欢仰望夜空,
在黑夜的笼罩下与寂寞对话,
我会很疼爱身边的女子,
但是无法如此对待男人...
爱男人只有烟花一样短暂绽放的瞬间,
他们无法让我长久的爱下去,
也无法让我不厌倦,,不是他们不好,
也不是我不好.......
只是我已经无法把自己
扔进爱情的旋涡中沉沦,,,,,,,,,,,
很多时候只需要寂寞的寄慰,,,
忽然某一天,我发现,
发现已经淡漠爱情淡漠抚慰,
从绝望走到冷漠,
孤独坚强的行走在这世间,
享受寂寞,享受友情温暖的瞬间...
我想长久下去不知我是否会超脱红尘?

黑夜中寂静无边无际,
一切在我脑中闪过,
当一切繁华落幕,
有谁还在此久久徘回不散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神游在这世间

分类:修罗曰~~疯狂痴语 | 标签: 杀了我吧  
2007-07-09 13:47 阅读(?)评论(0)

                      我总是告诉自己

                      我是个理智的人

                就好象有人说-我其实是个演员

                          我要坚强  

                          我要成熟 

                        一直优雅冷静   

                          我不能发疯

                       我不可以被人嘲笑

                 我告诉你们我很隐忍,来吧.抛弃我

                            唾弃我

                          我是个傻子

                             疯子

                     只是看起来那样平静美丽 

                           溃烂在深处

                      如果我癫狂,你会说我

                           为何如此?

                          你们对我失望.

                        我害怕你们的指责

                        只好隐忍,假装坚强

有一天我身上的壳

 

越来越重.

 

我便平静离开.

 

决绝死亡

                                    你们嘲笑我的懦弱

                                        我告诉你

                                    这是我的决绝勇气

          惹是生非的孩子 

              总期望承担更多  

                                      最擅长的便是责怪自己           

我被我的坚强

                                  我的冷漠 

                   我的隐忍

                             杀死

                 被你们的期望,逼迫

                       杀死

                               我害怕你说我 

  你怎么会这样??

                                                           失望让我癫狂

                  一个个离开的你们

                      离开时

   总会说,你是个坚强的孩子

                           我相信你能照顾好自己 

                  我微笑优雅,挥手再见

                        送上祝福

                    没关系,我习惯离开

                      有一天我离开

                      不会有人知道.  

如果留下字迹

定是

我什么都没做

只是和你们一样离开...

                                       如果继续活着

                                   只是继续溃烂,生疮

                                      放肆的腐烂颓败

                                         无须救孰

                                         无须担心

 

                                                                                                                                                                                                                                                                                                                                                                                                                                                                        

  最后修改于 2007-07-11 14:2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