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81篇

个人描述

姓名:修罗秋(忧伤的妖精)
职业:北京如此颓败的工厂
年龄:遗忘在某个光年
位置:理想和现实的夹缝漂泊游离
喃喃自语: 永恒沉睡
忧伤的快乐着,一个爱自己的妖精.
每天都努力爱自己多一点.
很多时候喜欢仰望夜空,
在黑夜的笼罩下与寂寞对话,
我会很疼爱身边的女子,
但是无法如此对待男人...
爱男人只有烟花一样短暂绽放的瞬间,
他们无法让我长久的爱下去,
也无法让我不厌倦,,不是他们不好,
也不是我不好.......
只是我已经无法把自己
扔进爱情的旋涡中沉沦,,,,,,,,,,,
很多时候只需要寂寞的寄慰,,,
忽然某一天,我发现,
发现已经淡漠爱情淡漠抚慰,
从绝望走到冷漠,
孤独坚强的行走在这世间,
享受寂寞,享受友情温暖的瞬间...
我想长久下去不知我是否会超脱红尘?

黑夜中寂静无边无际,
一切在我脑中闪过,
当一切繁华落幕,
有谁还在此久久徘回不散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不想说话........

分类:修罗曰~~疯狂痴语 | 标签: 困兽  
2007-06-27 20:00 阅读(?)评论(0)

                                         把自己关在家里,像一个怨妇一样.....

                        一言不发,冷漠徘徊.......

                             披头散发

                       狂喝冰水,偶尔和女人三八

                    窗外的雨像阴郁的眼泪,粘稠,持续..

                               屋中跺步

                        努力睡眠,在梦中宣泄哭泣

                          

  最后修改于 2007-06-27 20:0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